茶茶茶茶茶

If I should meet thee,after long years,how should I greet thee.With slience.And tears.

© 茶茶茶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红毛】当直男单身狗遇上超人气男团

看了更新,红毛太可爱了。又忍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。照这样下去,我是脱不了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红毛,哔了狗地讨厌那个偶像男团组合。

 

“抱歉我发现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我还是比较喜欢贺天那样的男人。”

 

他的女友,不,是前女友,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前半句摆出一副难为情的表情,可在提及“贺天”这个名字的时候,嘴唇却微微上扬,连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线。

 

红毛尚且处于懵逼状态,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变成了单身狗。此时的他正坐在前女友家楼下人行道的栏杆上,一手拿着三明治,一边嚼一边死死瞪着马路对边广告牌上的大幅海报,上面正是那个男团组合——19天。

 

海报上的三个人站在一个灯光璀璨的舞台上,强光打在他们身上,却覆上片片阴影,让人看不清真容,可就这样的一张海报,还有成千上万的迷妹跑去抢购。红毛回想起以前和女友约会她时常迟到,怀里搂着一堆CD,海报面带春风地说抱歉。

 

他的女友的确是一个合格的迷妹。

 

红毛摇摇头不再多想,他抬头望了望那个阳台,叹了口气。人倒霉起来真的事事不顺,刚刚还晴空万丈,现在却下起了雨,几滴雨水落在手臂上时,红毛才意识到这件事。附近的高楼都没有屋檐,他也不想进一些小店躲雨,要是她看见自己在雨天也在这等说不定会回心转意呢?

 

红毛戴上运动服后面的帽子,小心翼翼地拉起衣服护住手中的三明治,偶尔一两个撑着伞路过的行人用怪异的眼神看他,红毛就一踢前面的树干,凶神恶煞地说看什么看!

 

不过这样干了一两次之后,红毛就没了脾气,回想起女友的那句话,会不会是因为自己看上去太凶了?难道贺天是那种属于很温柔的人?既然她说喜欢贺天那种类型......

 

红毛掏出手机,搜索出了贺天的资料。一张张照片弹了出来,那人深邃的黑眸似一口亘古无波的井,嘴角虽温和地上扬,笑意却没有抵达眼底。

 

“这图P的,大男人的唇哪有这样滋润......”红毛舔了舔干燥的唇,上面还留了些面包渣子,嫌弃地唾骂道。

 

“贺天,一米八五,O型血...队长......性格..”红毛还没来得及看下一行字,就感觉到一股冲击力将手中的手机和三明治,以及将自己撞了出去。

 

“卧槽谁他妈找死啊!?”红毛趴在湿漉漉的地板上,望着摔在地上的三明治和手机,怒火熊熊燃起,关键是自己身上还压着一个人,不是!两个!亏得自己平时有锻炼,否则早就不省人事了。

 

一阵骚动之后,他听见一把凄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扭头去看...等等,好眼熟,这三人......他在自己女朋友的床上见过!跟等身抱枕上的人一模一样!就连贺天也在!

 

19天!?

 

但当街遇见大明星这种事红毛一点也不兴奋,因为这没有贺天当街扒见一的裤子来得劲爆。红毛目瞪口呆,难道是什么真人show节目搞噱头?

 

“见一你先搞事的别怪我不客气!”凭借身高优势,贺天轻易地将那条运动裤一甩甩到树杈上,恶劣地居高临下望着摔倒的几个人,完全没意识到撞倒了无辜的人有什么不妥。

 

“我操!展希希帮我去脱他裤子,内裤都别给他留!”见一气急败坏,跳起来一伸手就将裤子拿了下来,还没穿上,贺天拔腿就跑了。

 

红毛,作为一个极为讨厌19天男团的直男单身狗,此刻正在追着19天的成员之一满街跑。贺天跑得极快,不愧是受过苛刻训练的唱跳歌手,跑了很长一段路,才在一栋烂尾楼停了下来,红毛此时已经是气喘吁吁。

 

见贺天停了下来,他才弯下腰去,用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 

“你追着我来干嘛。”冰冷的声音从头顶处传来。

 

红毛这个一心挽回自己女友的直男也没想太多,开口就是:“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!”

 

“......”迷弟?贺天不动声色,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,然后才仔细打量眼前这个狼狈的家伙,耳朵上有一个耳洞,却什么都没戴,双眉紧皱,神情严肃,一点也不像在开玩笑。

 

“你可是耽误了我终身幸福!”

 

红毛没别的意思,但到了大明星贺天耳朵里就成了“不娶何撩”。

 

“这么喜欢我?这年头很少见有那么狂热的男粉。”贺天逼近了一步。

 

“不是...我女朋友说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今天恰好碰上你就...”

 

“找到你了!”话音未落,就被另一个人打断,见一挽着袖子,手中拿着一部手机踏了进来,见到红毛,就将手机塞了过去:“你果然在贺天这。”

 

红毛莫名其妙地看着见一,什么叫果然?

 

展正希拍了拍红毛的肩膀,“手机屏幕裂了,我们会赔的,我已经留了号码在上面了,是贺天的。”

 

贺天被见一一个飞扑差点没滚到地上,正想将见一扒下来,就听见见一说:“刚刚我捡起他的手机,发现里面的页面是你的资料诶。”他坏笑着调侃,“怎么,他刚刚对你表白没有?”

 

贺天刚想否认,但听见红毛因为手机裂屏而发出的嚎叫,笑着说,“表白了。”他走过去揽住红毛的肩膀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见他愤恨的声音传来,“你他妈赔我三明治!赔我手机!赔我女友!”

 

贺天:???

 

红毛果真很讨厌19天这个蛇精病的男团组合。就算他们有颜,也哔了狗地讨厌。他已经决定今晚上微博买黑粉了,今晚就黑他们个狗吃屎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那个女友。(我也爱红毛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