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茶茶茶

If I should meet thee,after long years,how should I greet thee.With slience.And tears.

© 茶茶茶茶茶
Powered by LOFTER

【贺红】以利刃(ABO,点梗文)

已经被屏了三次的文。本来想着不想被屏闭所以写的尺度小一点,结果。

于是我就破罐子破摔把肉写细致了不少。【大概吧

所以之前看过的大家不要错过我的新玛莎拉蒂。

以及我发誓我再也不开车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点梗文,拖到现在。

 @褦襶子 你的梗,改动了一点,接好~


点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点我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们要清楚,就算有后续也不会有肉了。【高冷脸】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3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